© 消し|Powered by LOFTER

東異審人设 ■ 伊賀矢羅

伊賀 矢羅(いが やら)

测试机:

伊賀 矢羅は警視庁異能捜査課/異能者/髪:金色/目:深緑/描いた物を具現化する異能/最近所属した


女性。23岁。177cm。

一人称/矢羅,二人称/○○様,三人称/○○様,弟弟/彼

搜查课新人。

热爱喝咖啡,总是能看到一边举着咖啡杯的样子一边工作的样子,和人说话的场合会停止摄取但仍然不放下杯子。明明没有睡眠不足的状况。

平时脸上只有无表情和礼貌性质的微笑这两种模样。处理事情很公平而且不带感情。虽然是这样但却意外的爱说话,是会露出一副沈默寡言的样子滔滔不绝的人。尽管如此很少说多余的话。

私下有穿COSPLAY服装的兴趣,但是不会在警视厅这样做的,请放心。

不会对人讲关于自己的事情,但如果变成熟人后很有可能在聊天的时候不经意透露出自己的信息吧。对此并没有抵触只是处世态度较为置身事外。

看待男性与女性,年长者与年轻者,纯血与混血,异能者与一般人都没什么特别的不同。

因受到刺激导致情绪亢奋时,会变成表情异常丰富的人,并且整个人变得偏向于付诸武力。可以称之为另一种状态?恢复正常的方法是大吃一顿。

至于情绪低落时只会一言不发而已。

一旦看见大面积的橙色会直接受到强烈的刺激。讨厌的颜色是红和黄。

顺便绿色的瞳色是隐形眼镜,眼睛原来的颜色为红。

纯血,能力是具现化描绘之物的能力。因此身上常常带着笔以及类似的东西。平时需要什么工具而一时找不到时,因为嫌麻烦基本上就会使用能力(…… 极少数的打起来的情况习惯使用刀剑类武器,除此之外原本就随身带着小刀。亢奋状态达到极致状况下甚至可能会扛火箭筒

学过剑道和三种体术,虽然时间很久但只是停止于兴趣。表面的工作不明。因为感兴趣的事物还算多所以常常会在外面闲逛……其实,是个闲人吧。

沙罗的姐姐。对弟弟似乎是无视的态度,两人看上去也没有住在同一个家的样子。*过去曾经还有一个弟弟。


■ 更多待补充和修改(ノ´ω`)


○ 人际

百川叶音:庶务课同事,穿着夸张,常常能看到出现在搜查课门口,有点在意所以观察中。现在已经偶尔会交谈几句。

寧子遙:搜查课同事,好孩子。做的饭菜很好吃,有时会受到邀请去蹭饭。

劉鳴言:庶务课同事,平时是个性格很好的人,有不让其他人知道的另一面在。因为偶然撞破了秘密之后在警视厅看见对方感到了一瞬间的惊讶,进入谨慎观察中。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