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し|Powered by LOFTER

東異審人设 ■ 伊賀沙羅

伊賀 沙羅(いが しゃら)

测试机:

伊賀 沙羅は警視庁異能庶務課/異能者/髪:黒/目:桃色/風を操る異能と血の形状を変化させる異能/異能を隠している


男性。18岁。171cm。

一人称/我,二人称/君,三人称/○○さん,姐姐/あいつ

庶务课♂。

自称忍者。实际上只是崇拜忍者而已,这方面是狂热的爱好者。出于某个原因隐藏了异能,没有在人前展示过自己的能力,就算遇到危急情况也只是使用网购来的忍术道具。被怀疑是在搞笑不过本人却很认真。

除了忍术外另一个兴趣是打游戏。

见过一次面就会给人取外号。有的时候会有点吵但基本上还算是个讲礼貌的家伙。

如果不出声的话就完全不会被人注意到存在,存在感非常低下,或许也能达到隐身的效果。

工作场合之外的穿着意外的正常和休闲。

好恶分明但常常采取暧昧态度,脸上总是挂着笑容的样子,有活力的存在。

性格中既有单纯的部分也偶尔会出现让人摸不透的地方。

想要翘班的时候会搬出反抗期当做借口。

比起姐姐更早进入警视厅。

异能成分以及使用习惯,目前都是保密事项。

大学生。进入警视厅的原因目前不明。(只是你懒得想而已吧(揍死

矢罗的弟弟。与姐姐之间除了必要外平时在警视厅内即使碰面也不会有任何交流。*过去曾经有一个哥哥。


■ 更多待补充和修改(ノ´ω`)


○ 人际

七崎千景:庶务课同事,干部之一,自己所崇拜的前辈。

百川叶音:庶务课同事,给人感觉人不错的前辈,年龄较接近所以比较有亲近感。

修伊·安斯東尼:庶务课同事,像大哥哥一样温和的人,在各种方面受到照顾。

劉鳴言:庶务课同事,觉得似乎和自己一样是个奇怪的人。

十時夏乃音:搜查课同事,因为工作的原因去过搜查课室,在那时认识的。很认真的女孩子,算是学习对象。

十時愛花音:研究课同事,在警视厅内初次见到时认成了夏乃音,之后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似乎让她生气了,为了赔罪诸多情节过后成为了夏乃音某些实验的小白鼠。

评论
热度(2)